(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陶伟)4日凌晨一点,206国道长丰庄墓安玻玻璃厂附近,三辆货车追尾,两名驾驶员被困车内,生死一线。辖区交警、消防、120急救部门火速赶到现场合力展开救援。

  4日凌晨1点,长丰交警庄墓中队接报警称,206国道安玻玻璃厂附近,有三车追尾,两人被困车内,有人员受伤。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并同时通知119、120、施救公司。

  到达现场后,经初步勘查、了解,事故现场共有三辆货车受损,两人分别被卡在两辆货车的驾驶室内,情况紧急,驾驶员生死一线。民警倪兵一边和被困驾驶员询问情况,一边安抚驾驶员不要着急,119、120会很快到达,一边安排辅警指挥交通,以防二次事故的发生。

  待消防人员抵达现场后,众人合力将夹在中间货车里的被困驾驶员营救,并立即将其送往长丰县医院。随后,救援人员又将最后一辆货车的驾驶员营救出来。

  记者了解到,施救公司将最后一辆货车拖移已是凌晨三点,在摆放好反光锥桶后,交警撤离了事故现场。而此次事故原因是后车驾驶员疲劳驾驶,睡着引发的。此起事故造成两名驾驶员受伤,三辆货车受损。

  交警提醒:夏季天气炎热,人体水分流失严重,夜间驾驶车辆,如果得不到很好的休息,疲劳驾驶,容易引发交通事故,造成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