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由新浪网、微博、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新浪安徽联合主办的2019“光爱童行”大型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将走进长丰县北城力高学校。

  据了解,2019“光爱童行”安全教育进校园长丰行活动自2019年4月启动,在免费发放交通安全反光挂件的同时,将邀请来自公安、交警、人防、地震等专家深入推进交通安全进校园,普及交通安全、文明校园知识,增强中小学生安全意识,营造和谐、安全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2019“光爱童行”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将在力高学校开展有关于交通安全知识、未成年人安全保护、人防安全知识三场知识课堂讲座,讲师们将会利用交通标志、知识问答互动、安全知识小视频等形式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让孩子们了解更多的安全知识。北城力高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小区配套学校。学校坚持“德育为首,教学中心,全面育人”的办学思路,坚持用先进文化引领学校发展。

  此次活动将通过微博话题讨论、视频直播的形式广泛传播,想了解更多活动最新动态,欢迎扫码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