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昨天获悉,为努力实现我省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我省组织开展2020届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目前系列活动已启动。

  本次活动包含“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启航未来 职等你来”和院校就业市场3个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市场的主体作用,重点面向省内重点地区、重要领域、重大项目、重大工程、中小微企业和基层等,组织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的校园招聘活动,切实为安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服务。

  记者从各活动的安排表上看到,3个系列活动将举办近200场规模不等的就业市场活动。整个系列活动目前已陆续展开,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6月。芜湖的所有高校都将参与其中,主办或承办面向全省、全市、本校毕业生的就业市场活动。

  省教育厅要求站在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的政治高度,准确掌握建档立卡家庭、残疾、少数民族毕业生等各类重点群体具体情况,按“一生一策”总要求,通过开展个性化辅导、组织专场招聘、重点推荐等活动,精准帮扶。记者 王俊杰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