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肥东,有个巢湖岸边独具特色的魅力小城镇,叫长临河古镇;在肥东,有个诗情画意的地方,叫爱情隧道……为进一步探究肥东文化旅游发展、推广肥东文化旅游资源,探秘肥东最炫的网红打卡地。由中共肥东县委宣传部、中共肥东县融媒体中心委员会主办,新浪安徽承办的第三季“浪客肥东行——我在包公家乡等你”活动将于4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

  “浪客肥东行”已连续举办两季,回顾过往,“文旅”“创新”“发展”等热词贯穿始末。微博话题、精美海报、特色视频等刷爆网络平台……截至目前,微博话题#我在包公家乡等你#阅读量近亿次,六千多条网友评论留言,并且连续两天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三,掀起一场“线上游肥东”的热潮。

  知名大咖 打卡网红新地标

  本次活动将延续活动IP影响力,以#我在包公家乡等你#为话题,借助知名微博大咖、主流媒体和摄影名家的亲身体验与建言献策,将肥东文化旅游、城市形象推介给全国的网友,共赴一场诗与远方的旅程。

  据悉,此次活动将紧紧围绕“我在包公家乡等你”这一主线,以休闲体验、人文观光等为重点,从吃、住、行等方面打造肥东网红打卡新地标,面向全国引爆“我在包公家乡等你”IP,进一步擦亮肥东城市名片。

  寻迹包公 诗与远方在此邂逅

  根据行程安排,首日,嘉宾媒体一行将前往桥头集镇爱情隧道、长临河红石咀公园、牌坊乡等地一起领略肥东文化与旅游融合的发展成果,感受肥东的秀美风景。

  次日,嘉宾媒体一行将先后赴包公镇和东部新城,参加肥东县庆祝新中国70周年音乐会暨和睦湖开园仪式等,感受肥东人文、美食和文化旅游的魅力。

  魅力肥东 玩转全网爆点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借助新浪网、新浪微博平台优势资源以影像、文字、48小时直播等多种形式展现,还将线上发起“随手拍打卡包公家乡”微博征集活动,有奖邀约网友随手拍肥东打卡包公家乡,传播大美肥东。同时,此次活动将全程聚焦肥东民生工程。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将结合今年最火的视频VLOG,邀请神秘嘉宾达人,共同拍摄视频VLOG,以其独特的视角去解读肥东人文、美食和文化旅游的魅力,打造《环游世界小哥的奇妙肥东游》专题视频进行全网传播。

  肥东县素有 “ 吴楚要冲、包公故里 ” 之盛名,最不缺的就是美景。哪里的风光最美,哪里最值得一看?,关注#我在包公家乡等你#话题,跟着“浪客”一起体验这个充满魅力与温情的城市!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