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上午,合肥领域菜市场的业主代表朱有瑞手持一面锦旗来到藕塘社区,代表110多名业主向社区表达认可及感谢。去年该菜市场因管理方撤离,无人管理,一度陷入混乱状态。所在的庐阳区海棠街道、藕塘社居委了解情况后,及时出钱出力管理,市场秩序恢复,菜市场又可以服务周边居民。

  领域花园小区农贸市场此前由小区开发商安排人员负责收费和管理,随着农贸市场门面的全部销售完毕,开发商在2016年将农贸市场移交给业主自行管理便撤离了。这一撤离,市场顿时陷入一片混乱中。

  今年4月份,海棠街道、藕塘社居委得知了该农贸市场的情况后,及时安排两名管理人员进入市场。社居委工作人员带头,和保洁人员一起多次对菜市场环境卫生进行清理,疏通下水管道、取缔菜市场周边的流动摊点,规范内部经营户的秩序,对室内电线、摊位等进行改造,使领域菜市场的秩序得以恢复。

  晨报记者 李玲芳 通讯员 高磊 文/摄

  (责任编辑:缪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