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幼教育集团畅和分园开展师德演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教书育人”的自觉性,2021年1月11日上午,合肥市大西门幼儿园教育集团畅和分园副园长陆芳芳、保教副主任余学琴、办公室副主任杨蕾蕾带领全体教师在音乐厅开展了“学习叶蓉园长先进事迹”的师德演讲活动。

  叶蓉园长深耕幼教40载,始终保持对幼教事业的拳拳之心让全体教师钦佩不已。演讲活动中,梁继婷老师的《用爱与责任修炼师德》、范毓伟老师的《最美芳华 潜心幼教》、李雯靓老师的《牢记使命 展现教师情怀与担当》……老师们用一件件动人的故事,将自己对幼教行业的感悟娓娓道来。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叶蓉园长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倾心幼教事业的精神。

  演讲结束后,陆主任要求老师们:“今后要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不断提升专业水平,让专业成为一种态度,让教育成为一种事业。” 余主任肯定了老师们活动中的表现,希望老师们带着“爱”投身幼教事业。

  “共享阳光,共同成长,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学前教育”是叶蓉心中最美丽的梦想,也是我们年轻教师不懈的追求。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畅和分园的全体教师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谱写幼教事业新的华美篇章!(耿惠玲)

  责任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