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寝室建设,巩固和提升文明寝室创建成果,近日,蒙城六中高二年级召开2023年春季优秀寝室表彰大会,该校副校长闫守伟到会并讲话。

  表彰会上,男女生寝室长代表先后分享自己宿舍在学习风气、环境卫生和寝室文化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倡导全体学生保持宿舍文明和谐,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同时感恩宿管老师的辛苦付出。

  该校总务处干事陈涛及宿管员代表先后发言。随后高二年级组长陈国权在发言中要求学生感恩宿管员的辛苦付出,对宿管老师提出要求和期望,鼓励文明寝室保持好习惯,将优秀进行到底,同时希望未受得表彰的宿舍,力争优秀。

  闫守伟在总结讲话中率先向宿管员老师致敬及感谢寝室长的付出,随后针对寝室管理工作提出“担责任、盯纪律、督内务、保安全”十二字要求,期望该校宿舍管理再上新台阶,出现新局面。

  会议最后,获奖寝室长领取文明寝室锦旗与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翟蕾蕾 时盼盼)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