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由安徽省消防协会主办,安徽省消防协会物业消防安全专业委员会、保安消防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全省职业技能大赛——物业、保安行业消防职业技能竞赛在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成功举办。全省各相关部门对此次大赛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支持,省科协、省人力和社会资源保障厅、安徽省相关消防部门派专人出席并观摩了本次竞赛。

  来自全省的18家物业企业、22家保安企业共8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另有50余家协会会员单位组织人员到现场观摩。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共设消防理论考试、手提灭火器现场灭火、800米赛跑、消防技能实际操作鉴定等项目,在全体参赛人员和赛事筹委会的共同努力下,整个竞赛组织严谨周密,现场气氛热烈,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消防职业技能竞赛,既是推动社会消防安全工作的需要,也是职工消防技能水平的一次展示和检验,对于增强物业、保安企业广大职工消防意识,提高消防技能水平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