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田野嘹亮悦耳,礼赞丰收和美幸福。8月15日,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滁州市委网信办、滁州市文旅局发起的#dou唱农歌会云端好声音短视频征集大赛圆满收官。近日,经综合评比、主办方审定,角逐出十组参赛歌手晋级总决赛。

  9月8日,十组选手将齐聚金鹏皇庆湖湿地公园,同登#dou唱农歌会云端好声音云上歌会总决赛舞台,开启一场巅峰对决,精彩亮点抢先看~

  实力歌手PK

  享受天籁一刻

  自7月12日#dou唱农歌会云端好声音短视频征集大赛启动以来,仅一个多月时间,话题共征集近500条作品,总播放量突破1.2亿次,一批优秀的投稿视频在抖音平台迅速“出圈”。

  线上强势霸屏,线下热度飙升。近期,专家组根据征集大赛评选规则,公布十组入围歌手名单:乌日罕&图娜拉、温博、陶善国、高依文、张仔仔、曹晋、彭沛绮、平生不晚、海嘎学校、天籁小水井,选手们将在#dou唱农歌会云端好声音云上歌会总决赛进行最终对决。

  据悉,本次总决赛将分组对决,每组选手演唱一首歌,评委根据选手表现,综合考虑歌曲内容、音准、节奏感、声音品质、舞台演绎等表现能力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定一、二、三等奖。实力歌手同台PK,一等奖最终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除比赛曲目,总决赛现场还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凤阳花鼓等特色舞蹈和歌曲演唱表演,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之余,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

  重磅嘉宾助阵

  掀起一阵“狂浪”

  实力歌手巅峰对决,重磅嘉宾倾情助力。总决赛舞台除了十组选手之间的精彩PK,还有专业歌手惊喜献唱!中国内地音乐人@花姐 狂浪、著名音乐人@丁于、歌手@胡小丫精彩亮相,为参赛选手们助力。

  花姐本名康宁,安徽滁州人,2017年,以一首翻唱歌曲《等一分钟》爆红网络,获得广大网友关注。6年来,花姐始终保持对音乐的热爱、坚持创作,抖音平台拥有近1500万粉丝,代表作有《流浪花》《夜之光》《狂浪》等。此次,她会现场演绎哪首代表歌曲?让我们拭目以待。

  出生于滁州凤阳的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著名音乐人@丁于,抖音认证歌手@胡小丫也将莅临总决赛现场,为参赛选手们打call并献唱,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演出吧!

  农歌飞扬

  奏响三农主旋律

  农民出彩

  演绎理想新生活

  9月8日

  让我们相约亭好滁州

  共享农歌盛宴

  (来源:滁州市委网信办)

  责任编辑 陈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