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铜陵公安:“开门纳谏”提升工作效能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20日上午,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铁骑大队民警在位于铜陵市铜官区北斗星城附近新建成的北斗西路上巡逻,并对道路两旁的违停车辆进行劝离,以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据悉,这一举动的落实得益于近期铜陵市公安局开展的铜陵市公安局“开门纳谏”活动。

  10月9日,铜陵市公安局通过铜陵公安在线微信公众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网上“开门纳谏”活动,广泛征集群众在社会治安、交通秩序、公安服务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全面了解辖区群众所思所想、所愿所盼,有针对性的加强改进公安工作,努力提升公安工作效能。

  为了提升“开门纳谏”工作取得实效,铜陵市公安局成立了相关工作小组,并联合铜陵新闻网、铜陵台、铜陵发布、铜陵网等本地新媒体平台同步征集。截至目前,累计近2万人参与线上互动,共收到各类留言200余条;除表扬性留言外,共收到各类意见建议180条。

  铜陵市公安局“开门纳谏”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工作小组将对于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分类、筛选汇总后,交由相应警种和部门进行吸纳和整改,把征集到的有效意见建议转化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并力争固化经验做法,形成制度举措,以此进一步增强公安行政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效能,争得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同感,稳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

  整个活动结束后,铜陵公安还将通过相关形式向群众反馈和公布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开门纳谏”活动取得实效。(通讯员 桂毅 记者 杨琦)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