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智慧文旅!滁州这个项目正式签约!

  9月11日,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滁州学院举行智慧文旅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签约仪式。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郭俊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陈桂林表示,滁州学院高度重视智慧文旅项目的开发建设,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门团队研究攻关。作为本地高校,滁州学院有义务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充分展示滁州丰富的自然和文化资源,为滁州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郭俊杰指出,双方要围绕智慧文旅项目打造三个典范,一是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要在后疫情时代的大环境下抓好经济内循环,结合社会发展需求与本地高校开展多维度合作,做到“墙内开花墙外香”。二是打造借力借智的典范。要依托滁州学院的师资团队和科技储备,打造互联网+文旅的典范,提升文旅行业的信息化水平。三是打造智慧文旅的典范。要深耕目的地智慧化旅游体验,为“吃、住、行、游、购、娱”提供数字化的解决方案,争取将此项目打造成为省内首屈一指的智慧文旅综合管理服务平台。

  郭俊杰和陈桂林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滁州智慧文旅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软件开发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滁州文化旅游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