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我市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9月11日,我市召开第30届、31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市领导何友旺、凤剑峰、桑宝庆、陆雷出席大会。

  大会授予时新玉等59名同志芜湖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金。表彰会现场,信义玻璃、新兴铸管、三只松鼠、中集瑞江、芜湖烟草等6家企业向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资金115万元。

  何友旺指出,近年来,我市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平安芜湖创建活动,以维护治安、抢险救灾、救死扶伤的实际行动,匡扶正义,弘扬正气,涌现出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他们的英雄壮举,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诠释了人生价值,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愧为平安芜湖的建设者,不愧为时代的楷模、芜湖的骄傲!何友旺要求,要切实提高发展见义勇为事业的政治站位,健全落实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机制,大力倡导见义勇为新风尚,持之以恒推进见义勇为事业。(芜湖日报记者 承孝安 张学桥)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