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 以“六个突出”为特色开展系列活动

  9月14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仪式。市委副书记、市委网信委副主任陈爱军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幕。

  宣传周时间为9月14日至9月20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期间,我市将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普及推广网络安全知识等为重点,以“六个突出”为特色,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六个突出”即突出安庆地域文化特色、突出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突出实战实效、突出联手联动、突出直播互动、突出线上延展。具体活动有精心制作黄梅调网络安全专题宣传片,展示全市网络安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推深做实网络安全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网络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举办网络安全攻防比赛;围绕校园、电信、法治、金融、青少年、个人信息保护等不同类别开展“主题日”活动;首次开展宣传周开幕直播,组织“掌上安庆”等媒体平台同步推送;开展答疑解惑,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全媒体记者 舒畅)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