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空为伴,以音乐交友。8月15日晚,2020中国天柱山星空音乐节在天柱山大龙窝游客中心广场激情开唱。活动现场,集聚了电音、美女、灯光秀、星空帐篷体验、星空创意集市、“浪在25度天柱山”挑战赛等所有狂欢元素的天柱山,犹如一道夏日火焰,点燃夏夜激情。

  音潮激浪 千人共享音乐盛宴

  “摇滚与激情碰撞,心跳与节奏共鸣。”音乐节现场绚烂的灯光,跳动的音符给乐迷和游客们带来了一场超乎想象的音乐盛宴。

  乔乐队、达令乐队、摩登乐队……安徽知名乐队相继登场,将摇滚、流行、民俗、电音等多种音乐风格一一呈现,满足了不同听众的欣赏喜好。当激情动感的音乐从耳边流过,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旋律,引发千人合唱。“时尚绚丽的魔幻灯光秀,气势恢宏的千人广场,浪漫唯美的夏夜星河,能在这里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真是太享受了。”从合肥赶来参加天柱山星空音乐节的游客激动地说。 

  星空魔幻灯光秀、星空帐篷体验、星空创意集市、“浪在25度天柱山”挑战赛……音乐节期间,主办方为到场观众准备了丰富的主题性活动,在这里,你可以体验星空音乐会的音潮激浪、在星河璀璨下感受帐篷体验的浪漫唯美,在星空创意集市淘一件心仪的潜山手工艺品,此外,你还可以参加“浪在25度天柱山”挑战赛,随着音浪,热舞不停,疯狂打call。

  节目间隙,更是穿插精彩的互动抽奖环节,天柱山景区门票、电风扇、毛绒玩具……多重好礼相送,令现场观众直呼过瘾。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有投壶游戏、大转盘抽奖等,好礼送不停。

  音乐为媒 打造天柱山旅游新“IP”

  燃爆夏夜,嗨享时光。当青山绿水遇见音律起伏,一场星空音乐盛宴吸引了万众瞩目。

  2020 中国天柱山星空音乐节以“激情一夏 乐动天柱”为主题,旨在打响天柱山避暑旅游目的地品牌,把宝贵的“凉”资源变成优质的“热”产业,以音乐为纽带,将传统文化与先锋音乐元素完美融合,让天柱山变身为潮流音乐聚集地,让游客和市民共同感受“生态康养 避暑天柱”的独有魅力。

  天柱山又名皖山,因主峰“擎天一柱”而得名,位于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境内,为古皖文化荟萃地,以雄奇灵秀的山水、令人赞叹的文化和四季宜人的气候驰名中外。景区森林覆盖率达 98%,享有“空气维他命”的负氧离子超过 1 万个/cm3,是富硒富锌富负氧离子“三富”之地,被誉为“皖西南绿肺”,现为“中国天然氧吧”、“首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每年吸引着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英国、法国等地的数万名入境游客,是著名的国际康养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