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向武汉捐献1万个医用口罩莫文蔚向武汉捐献1万个医用口罩
莫文蔚向武汉捐献1万个医用口罩莫文蔚向武汉捐献1万个医用口罩
莫文蔚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莫文蔚工作室在微博发文,表示通过联系有关渠道,向武汉捐献1万个口罩,希望可以解燃眉之急。

  全文如下:

  给湖北武汉的朋友们,

  全球现在一起对抗前所未有的严峻疫情,我们一定不能被击倒!武汉的朋友在这条抗战之路上并不孤独,我们一直守护着你们;还有前线的医护队伍,你们是真正的英雄,向你们致敬!在目前全球医疗物资都非常短缺的情况下,我幸运地联系到有关渠道,略尽绵力找到一万个医用防护口罩送往武汉当地,希望可以解燃眉之急。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携手同心,共克疫情!加油!

  “生命有笑 也有恐惧 没有人可以免疫 但我加上你就会更有勇气 Life can be beautiful”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