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魅族手机使用9个多月,出现屏幕开胶和后壳开胶的情况,该手机屏没有螺丝固定,再过段时间屏幕都可以拿下来了。打魅族客服电话反映此问题和投诉问题均没有好的解决方案。我所在的城市没有魅族的售后维修中心,魅族也无法提供上门维修的服务。需要将手机寄回进行检测和维修,并且不给提供备用机使用,目前该情况投诉无果。

  8月12日,@魅族客服 回复 您好,十分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查看到之前已有专员联系您告知用户我司官方售后寄修检测也是有严格处理时效,不会耽误您多少时间,无备用机提供,建议您在保内时及时申请售后处理,建议您可通过以下渠道进行送修(足不出户魅族上门/邮寄快修[官网—服务—寄送快修]): (送修需尽可能带上有效的购买凭证‘保修卡与发票(收据)’) (注:若在京东购买的机器,您也可以在京东订单直接提交售后服务单哦)。 温馨提醒:寄修服务可能会涉及到快递费用,送修时建议携带有效的购买凭证一同送修,同时机器送修都是会清空手机数据的呢,请送修前记得备份好相关资料以及自行保管好无关配件。

  8月12日,网友 补充投诉 对于你们的售后,首先我可以选择的上门维修服务你们无法提供。淮北你们也没有售后服务中心。寄修服务是最后的无法选择的选择。你们说3个工作日维修好,不包含来回的运输时间,整个手机检测维修的过程至少要一周才能完成。我也跟你们讲过我没有备用手机使用,你们也不提供我没有备用手机。现在社会没有手机工作也没办法正常进行,更何况一周的时间。在跟你们电话客服沟通的过程中,你们也很同意一周没有手机使用所带来的困难。你觉得这样的维修方案我能接受吗?投诉详情:https://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620423/。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