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是个饱含“爱”的月份。劳动节、青年节、母亲节、护士节还有一个很重要但很多人却不知道的节日——5.25全国护肤日。5.25——“我爱我”,爱自己,也是很重要的事。5.25全国护肤日是2007年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倡议设立的全国性公益护肤日,目的是为了促使大家关注和重视科学护肤。

  今年是第十四届全国护肤日,主题是“守护皮肤,防御病袭,共抗新冠”。夏季气温不断升高,然而,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以及复工复产的全面深入,大家还是离不开口罩这个时尚单品。但是闷痘、过敏、红疹、粉刺、闭口、磨损……皮肤问题不断,“命是口罩给的,脸是口罩毁的”,出现“口罩脸”到底要怎么“破”?

  5月24日,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皮肤科将通过安徽省立医院互联网医院,开展主题为“疫情期间科学护肤”的线上义诊活动,为你隔空支招。义诊内容包括科学护肤问题的解答、皮肤疾病的相关问题解答、热拉提PLUS抗衰、肉毒素注射除皱和瘦脸相关问题的解答。

  义诊时间:2020年5月24日上午8:30-10:30

  义诊流程:关注“中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互联网医院后进入皮肤科线上门诊,选择坐诊医生进行图文问诊或视频问诊。

  王娟 方雯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汪漪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