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上午,家住上海市的杨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今年2月28日,我妹妹杨某在安庆海军医院生下一名男婴。孩子出世半月,便被生父抱走送人,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杨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他妹妹杨某于今年2月28日在安庆海军医院生下一名男婴。“3月14日下午,孩子生父当着我妹妹面,将孩子抱走送人。到目前为止,我妹妹都没有打听到孩子的消息,整日以泪洗面,十分伤心。”

  杨先生说,他在上海听到这一消息后,便打电话向安庆警方报警。“目前,我妹妹和孩子的生父都在菱湖派出所。但孩子生父始终不愿说出孩子的去向,我妹妹和我家里的人都很着急。”

  接到杨先生的反映后,记者随即来到菱湖派出所。杨先生的妹妹杨某向记者介绍,孩子的生父王某于昨天(3月14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将孩子从他们租住的房屋内抱走。“王某说是要将孩子送人,我死活不同意,被其殴打。后来,眼睁睁地看着他将孩子抱走。”

  杨某说,她当时被王某打怕了,不敢报警。“后来,我通过远在上海的哥哥(杨先生)打电话报警。”

  据杨某介绍,她出生于1988年,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育有一子由前夫抚养。王某有家室,并育有一子。“王某起初骗我,称自己是单身,我便相信了他。等到怀孕后,才知道他有家室。”

  杨某说,2月28日,她在安庆海军医院生下一名男婴后,就被王某安排在“华茂1958”小区一出租屋“坐月子”。

  在菱湖派出所,杨某与王某一度剑拔弩张。杨某坚称自己从始至终不同意将孩子送人,而王某则称将孩子送人的决定,是两人商量好的。

  采访中,菱湖派出所一名陆姓警官告诉记者,3月14日晚8时55分,在接到杨某哥哥杨先生的报警电话后,他们立即出警。“杨先生报警时,不清楚他妹妹居住的具体位置,只知道住在‘华茂1958’小区。经过我们详细询问后,杨先生找到了一个快递单,我们才赶到杨某的住所。”

  陆警官说,他们赶到杨某的租住屋时,杨某和孩子的生父王某都在房间内。“手机在杨某自己手上,没有看到王某限制杨某人身自由的迹象。我们现在联系了男婴的爷爷奶奶,让他们尽快将孩子送过来。”

  杨某对此十分不满。她说:“昨晚报警后,王某家人说,当晚12时前将孩子送过来。后来,他们又称,要到今天早上9时送来,可到现在也还没送过来。”

  截止到3月15日下午4时,被送走的男婴仍未送回。3月18日上午,记者再次致电陆警官。陆警官告诉记者,此案已移送到大观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处理。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