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危险的地方才是最安全的地方!”,为躲避追捕,男主逃走后又返回藏匿于自己家中,让对方彻底追踪不到。这种只能在影视剧中出现的情节,还真被定远公安的蜀黍们给遇到了,但结局就不是影视剧里那么的完美了。

  男子涉嫌危险驾驶,警方传唤他却拒不到案。上网追逃后,他竟选择返乡“创业”,最终被警方在出租屋内抓获。

  2019年6月中旬,家住定远县炉桥镇的崔某在一次醉酒驾驶时发生交通事故,然而当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传唤时,害怕被处罚的崔某竟选择了逃避,民警于6月底对其进行了上网追逃。

  8月27日,定远县公安局炉桥派出所民警获悉犯罪嫌疑人崔某的活动线索,当即驱车前往其以前居住过的地方进行抓捕,但并没有发现崔某的踪影。就在民警驱车回所的路上,偶遇骑着摩托车的崔某,民警立刻调转车头尾随其后。直到跟踪到一处麻将馆门口,民警快步上前将崔某控制。

  原来,崔某在躲避了一段时间后,竟自认为“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便返回年家岗老家,同时在街道上租了一个房子开起了麻将馆,以为不会被民警发现,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警方抓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已被移交由交管大队作进一步处理。通讯员 贾成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