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1时50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中心接警,一辆出租车在市区集贤南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倒在路边不省人事。

  事故处理民警赶到现场发现,集贤南路道路护栏被撞受损严重,一辆出租车停在路边,车边地面上躺着一名呼呼大睡的男子。

  面对民警询问,该男子自称姓杨,晚上和朋友喝了酒,但不承认自己驾驶出租车。后经警方调查,证实杨某即为出租车驾驶人。经检测,杨某体内酒精含量达190mg/100ml,已远超醉酒驾驶标准。

  据介绍,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等待杨某的将是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中心已对杨某所在出租车公司和出租车车主进行了约谈,要求出租车公司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做好安全营运工作。(胡艳 记者 张培农)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