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庐江县检察院办理了一起重婚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与宋某因犯重婚罪被庐江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30岁的李某是名厨师,2016年5月在一次聚会上结识了大其13岁的宋某,双方虽已结婚生子,各有家庭,但多次聊天后渐生情愫产生爱意。在明知对方有配偶的情况下,两人仍于同年8月在外租房过起了夫妻生活。今年2月,宋某丈夫潘某发现二人暧昧聊天信息,遂与宋某发生争吵。李某因宋某未回其信息赶至宋某家,听到宋某在屋内哭泣,敲门见无人开门后竟翻墙进入宋某家中。潘某见李某闯至家里,十分气愤,两人发生厮打,潘某头部受伤,为此,李某被庐江县公安局行政拘留。拘留结束后,李某仍不思悔改,继续在庐江县城租房与宋某以夫妻名义生活。今年3月,宋某丈夫潘某向庐江县公安局报案,公安民警在出租屋内将二人抓获归案。

  李某儿子现年7岁,宋某儿子已22岁,本应幸福的两个三口之家亦因李宋二人的出轨而残破。

  (责任编辑 何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