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徽省颍上县人民法院一审以被告人刘云辉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犯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七年。

  2018年12月18日、19日、22日,高飞(已被判刑七年)指使刘云辉到颍上县耿棚镇耿棚中学附近找女学生陪其一起唱歌,纠缠持续时间约1小时、20分钟、30分钟,均遭到未成年女生的拒绝。后高飞又指使刘某某(13岁)去拦截耿棚中学女学生陪其去唱歌,刘某某未找到,遭到高飞的殴打。2018年12月27日21时许,高飞指使刘云辉在耿棚中学门口拦截、强迫该校两名未成年女学生陪高飞到KTV喝酒,后高飞、刘云辉将两名未成年女学生带至耿棚镇某KTV包间内,强迫两人喝酒。

  2018年10月13日晚23时许,刘云辉趁被害人李某喝醉酒无意识之际,将其带至颍上县耿棚镇某鞋店卧室内,将李某的衣服脱掉并抠摸李某的下体和胸部,持续时间约30分钟;2018年12月中旬一天晚上,刘云辉在颍上县耿棚中学内,在违背被害人张某意愿的情况下,当众强行搂抱张某,并隔衣抚摸张某的胸部,持续时间约三十分钟。

  2018年12月下旬的一天晚上,刘云辉在颍上县耿棚中学后花园的厕所洗手池附近,再次在违背张某意愿的情况下强行搂抱张某,持续时间约10分钟。

  2019年1月10日被告人刘云辉主动到颍上县公安局投案,并如实供述犯罪事实。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刘云辉受他人纠集、教唆,多次拦截未成年人,情节恶劣,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且是共同犯罪;其又强制猥亵他人,在公共场合当众猥亵儿童,其行为又分别构成强制猥亵罪、猥亵儿童罪,依法应对其以寻衅滋事罪、强制猥亵罪、猥亵儿童罪并罚。(李斌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