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新徽商精神征集专家媒体恳谈会在合肥举行。来自安徽省内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媒体机构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在恳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分别发表自己对于新徽商精神的理解和看法。专家学者们从徽商的发展历程、研究现状入手指出新的徽商精神应该是一个高度概括的理念,新徽商精神的提出必须克服模式化和一般化。企业家们分别从工业精神、徽商的社会贡献等方面讲述了如何更好的将新徽商精神与时代发展相融合的见解。各家媒体的相关负责人也从新闻传播属性发表了如何利用媒体属性更好的传播新徽商精神。

  为了构建广泛共识的新徽商精神体系,重振新徽商雄风,为实现新徽商群体共同复兴提供行动指南,新徽商精神有奖征集活动于5月24日正式启动。即日起至8月,公众可通过关注官方平台:新徽商号,或致电0551-62853688咨询其他参与方式。征集结果形成后,组委会将对递交的作品进行评审,并择优确定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