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上午,亳州市发改委、亳州市生态环境局、亳州市住建局等14家市直单位齐聚市区魏武广场,举办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现场发放《节能手册》等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知识,营造全社会参与节能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根据国家统一部署,今年6月17日至23日是第29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其中6月19日为第7个全国低碳日。今年全国低碳日活动的主题为“低碳行动,保卫蓝天”。宣传周期间,我市将围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低碳行动,保卫蓝天”的主题,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积极倡导绿色、节能、低碳生产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全民生态文明素养。宣传活动以节能低碳、循环经济为主要内容,采取发放宣传册、张贴板报等方式大力宣传节能减排知识,增强市民参与节能减排工作的自觉性,养成良好的节能意识和行为习惯,做节能减排的实践者、示范者、传播者,以实际行动为亳州生态建设作贡献。

  副市长李杰生参加活动。

  (记者 赵琳琳 文/图)

  来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