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蚌埠首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深圳分站赛顺利举行,蚌埠市相关单位代表出席活动,21个“高精尖”项目展开激烈角逐,蚌埠市科学技术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闻建忠、安徽赛创中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包启明致辞。

  闻建忠提到,近年来蚌埠市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生命线 ,聚焦六大新兴产业,将人才视为城市发展的“源头活水”和“生命线”。作为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试验区核心城市,蚌埠始终把产业创新、人才创业作为城市发展的核心要义,致力于为人才发展夯实地基、创建平台。本次大赛的举办便是蚌埠诚恳邀约全球创新创业人才的一封邀请函,衷心期待各位创业者走进蚌埠、了解蚌埠!

  包启明在致辞中表示,人才引育平台建设是招才引智的重要抓手,本次蚌埠首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是浙江赛创未来与蚌埠一起,为创业人才们搭建一个展现自己,追逐梦想的展示舞台。期待各位选手、各位嘉宾在这里共同探讨、分享、交流,也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来到蚌埠,为这座城市的发展和创新做出贡献。

  本次分站赛也踊跃出许多优秀的项目,获得评委的一致赞赏,例如“一体式嵌入式MEMS智慧振动采集数字硬件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该项目专注于为企业提供轴承及齿轮等旋转类机械设备的状态监测、故障诊断、工业互联、智能运维以及系列主动性维护解决方案的服务,并提供一体式既可内嵌又可外嵌的智慧振动采集硬件终端的产品以及轴承合格质检的故障诊断。

  (责任编辑 张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