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两会聚焦]气氛热烈 国家发改委面对面回应安徽代表团意见建议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8日晚上7点,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安徽代表团驻地,会议室里气氛热烈。国家发改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安徽代表团代表面对面沟通,回应代表意见建议。

  会上,国家发改委的11个司局相关负责同志与安徽代表团的16名代表,围绕代表们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过程中,国家发改委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对代表们的建议一一作出细致答复,取得了良好效果,代表们纷纷点赞。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提出的各项要求,做好对接。”全国人大代表、省发改委主任陈军表示,特别是要做好一些重大铁路项目的前期准备,一些新的产业项目的谋划,一些重大平台的准备,为安徽省储备更多的好项目,更多的资金来支持高质量发展。

  “非常感动。”全国人大代表、亳州市市长秦凤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了充足的准备,这也体现了国家发改委对工作高度负责的一种态度,也是对安徽工作的支持。

  “我们对国家发改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全国人大代表、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表示,在两会期间,国家发改委专门到安徽团来,现场解决问题、现场答复,工作效率非常高。(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张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