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帮助青年员工扣好廉洁第一粒扣子,走好职业发展、健康成长之路,阜阳分公司纪委在青年员工中深入开展青年廉洁教育。3月2日,分公司纪委办公室派员走进“河小清”志愿服务现场,将“青廉微团课”开课到青年员工身边。

  “青廉微团课”系列活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青年员工教育管理和廉洁文化建设的一项举措。此次“微课堂”在征集青年谈廉洁征稿的基础上,结合“清颍”廉洁文化品牌的内涵,带领青年员工一起从历史贤臣的廉洁小故事中汲取廉政大智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守好廉洁自律堤坝,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青廉微团课”系列活动从严于律已、自我革命、作风建设三方面入手,引导青年员工严于律己要始于微时,要充分认识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性,走稳走好成长成才第一步,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要把敢于斗争、善于团结作为成长成才必修课,在集体中敢于担当,力争上游,对不良风气敢于说不。要把密切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一直放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上,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把工作打造成“青廉工作”,把岗位塑造成“青廉岗位”,让“清颍”廉洁文化品牌成为青春奋斗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张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