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民建安徽省委召开省级组织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16日下午,民建安徽省级组织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在肥召开。民建省委主委李霞,副主委赵皖平、李长忠、陆晓华、吴椒军、徐亚平出席会议。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李修松,民建省委原副主委徐堂连、陈广文、汪家权、叶萍,民建省委原秘书长史扬龙应邀出席会议。

  陆晓华主持会议。民建省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的出列席人员,民建省十届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民建省委慈善工作支持组部分成员、省直工委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全体在职和退休人员参加大会。

  会上,赵皖平宣读了民建中央贺信,李长忠宣读了中共安徽省委贺信。四届、五届民建省委副主委徐堂连代表老会员发言,民建会员、长丰县政协副主席任众代表青年会员发言。徐亚平宣读了《民建安徽省委关于表彰全省先进市委会、先进基层组织、全省优秀会员和全省优秀会务工作者的决定》。省委会领导给全省先进市委会颁发了奖牌。

  会议举行了民建安徽省委社会慈善公益活动集中发布仪式,民建安徽省委慈善工作支持组组长、省直慈善支部主委王卫东集中发布了2022年3月以来,全省民建社会慈善公益活动资金、项目情况。

  会议还举行了会员企业信息数据库启动仪式,李长忠介绍了会员企业信息数据库建设情况,李修松、李霞共同启动水晶球。

  李霞代表民建省委发表讲话。她表示,安徽民建自诞生之日起,始终坚守“听毛主席话,跟共产党走,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初心,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安徽民建65年来取得一些成就,得益于民建中央和中共安徽省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民建前辈的接续奋斗、广大会员和会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

  李霞指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民建省委要化使命为责任、变信任为担当,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新征程作出新贡献。要强化思想武装、巩固政治共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和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向。要坚守合作初心、勇担时代使命。要聚焦“国之大者”、“皖之要事”和“民之关切”认真履职尽责。要着力强基固本、加强自身建设。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传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确保政治方向不变、优良传统不变、优势特点不变。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安徽民建各级组织尤其是各级领导班子的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参政党的新面貌。

  李霞要求,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矢志不渝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安徽民建新的更大贡献!(徐斌 记者 彭旖旎)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张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