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争先进位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参加指导铜陵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推动铜陵在高质量发展中加速崛起。

  程丽华在讲话中肯定了此次铜陵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并提出改进提高的要求。她强调,要带头讲政治,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带头勇担当,全力以赴抓项目,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要带头强本领,注意改进领导方式方法,切实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升专业素养,着力提高履职能力。要带头正作风,大力发扬严实作风,加强信访矛盾化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一改两为”。要带头严规矩,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讯员 郑言)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张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