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包河区烟草专卖局破获一起新型电子烟案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净化市场环境、筑牢安全防线,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合肥包河区烟草专卖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电子烟专项整治行动,成功破获一起新型电子烟案件。

  区局根据前期掌握的物流寄递异常线索,利用蹲守、跟控等方式,逐步摸清嫌疑人的经营场所位置及通过物流寄递接货的活动规律,在嫌疑人接货过程中将其控制,现场查获“奶茶杯”“小酷熊”等三无产品电子烟400余盒,在其经营场所仓储地查获各类非国标水果口味电子烟3132盒,合计3532盒。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下一步,包河区烟草专卖局将联合多部门,持续开展“清理整治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 严厉打击涉电子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共同营造健康、和谐、有序的市场环境,切实保护未成年人不受电子烟侵害。

  (刘周 记者 苏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张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