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流光溢彩迎新春 滁州琅琊扮“亮”老商街

  春节临近,滁州市琅琊区天长路经过精心装扮,焕然一新,造型各异的彩灯竞相点亮,扮靓城市夜景,为滁城百姓营造了欢乐喜庆的春节氛围。

  天长路是滁城主要的商业街道,建成已40余年,承载着几代滁城人的记忆。今年琅琊区精心谋划,对道路两旁的景观树进行了亮化装扮,一组组造型精巧、颜色绚丽的彩灯,让天长路流光溢彩更具人间烟火气,广大市民纷纷驻足打卡,在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里,共同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据了解,本次亮化工程经多方合力、通宵达旦,仅仅14天便完工,在春节来临之前为滁城市民送上一份别样的“新年礼物”。工程后期还将在道路两旁增设布置多组美陈打卡小品以及城市家具设施,不仅丰富了道路文旅氛围,也为广大市民在休闲娱乐之余提供暖心的休憩场所。

  今后,琅琊区将推出更多暖民心工程,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共享滁城发展成果。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