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肥东县公安局举办2022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青丝白发,见证峥嵘岁月;韶华咫尺,无悔使命初心。1月18日下午,肥东县公安局在县局七楼会场举办“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2022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共同致敬老一辈公安民警的坚守奉献,一起见证新时代肥东公安铁军的担当传承!

  仪式上,全体民警、辅警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观看《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肥东县公安局2022年人民警察从警荣誉专题片》,共同感受肥东县公安局从警20周年、30周年以及退休民警难忘的青葱岁月以及默默奉献的往事。初入警队,他们风华正茂,回首过往,他们初心不改,数十载栉风沐雨,他们从风华英姿走向了两鬓斑白,把宝贵的青春奉献给艰辛而崇高的公安事业,为肥东公安书写了不朽篇章!

  专题片观看结束后,肥东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为退休民警、从警20周年、30周年民警颁发了荣誉纪念盘。颁发的纪念盘浓缩着警营生涯的荣耀与辉煌,闪耀着金戈铁马的雄壮与豪迈,传承着一代又一代的肥东公安民警“警心向党,警心向民”的坚定信仰。随后,从警20周年、30周年和退休民警代表分别上台发表感言,退休民警代表与新入职民警代表进行警旗交接仪式,传承公安薪火,赓续警察荣光。

  从警之路艰辛而美好,不忘初心却是始终依旧。警旗交接仪式后,全体民警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牢记职责使命,踏上平安肥东新征程!荣誉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落下帷幕。肥东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在县局大院与退休同志、从警20、30周年民警集体合影留念。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