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自觉学习贯彻维护党章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10月18日上午,安徽省代表团召开分组会议,代表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主持第二组会议,并在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时发言。他指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是一个顺应党心民心、体现时代要求、彰显忧患意识的好报告;党章修正案适应新时代新征程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体现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完全拥护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王清宪指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充分体现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凸显驰而不息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要按照报告的部署要求,强化政治定力,增强忧患意识,增强自我革命的自觉,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认真落实“一改两为”要求,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不断提高行政效率和公信力。要深化反腐倡廉,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强化行政权力制约和监督,督促政府干部依法用权履职、依法接受监督,用法治筑牢廉洁的防线。

  王清宪指出,党章修正案及时总结提炼党的执政经验和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有利于凝聚全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合力,对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历史和现实意义。修正案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的伟大历程和奋斗经验,充分体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一定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贯彻党章、坚定维护党章,按照党章要求以更高标准履行好责任和义务。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胡天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