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肥东:“520”新人登记忙 迎来甜蜜小高峰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20日一早,合肥市肥东县民政局门口排起了长队,“520”谐音“我爱你”,众多新人选择在这个日子登记结婚。为做好婚姻登记现场的疫情防控与秩序维护等工作,店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镇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也早早来到了现场。

  在民政局入口处,志愿者引导新人先登记接受婚检,再排队领证。在维持排队秩序的同时,志愿者耐心为新人讲解领证程序。幸福的表情洋溢在每一对新人的脸上,还有不少情侣有备而来,戴着头纱手捧鲜花,仪式感满满。登记现场,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分发号码,帮助完成登记的新人拍照留念,送上美好的祝福。

  婚姻登记现场有序有爱,前来领证的吴女士说:“我和老公在一起5年了,特地选‘520’这个日子来领证,希望我俩一直恩爱如初。来之前担心现场人多会很拥挤,但实际上非常有秩序,工作效率也很高,为你们点赞!”(张瑱玮 记者 刘玉才)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