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合肥警方对合肥金枝岭有限责任公司立案侦查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20日,合肥公安发布通告,对合肥金枝岭有限责任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通告如下:

  2022年4月2日,我局对合肥金枝岭有限责任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现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姚某东、王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为切实保障广大投资参与人的合法权益,根据有关法律规定,现通告如下:

  目前尚未到公安机关登记报案的合肥金枝岭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参与人,请携带身份证、合同、收据、银行交易流水等相关证件、材料,于2022年8月31日前到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进行报案登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投资参与人可选择邮寄报案)。因个人原因逾期未进行报案登记的,将影响权益认定。

  前来报案登记的人员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请相关投资参与人相互转告,合理反映诉求,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和追赃挽损工作。

  联系人:王警官、胡警官

  联系方式:

  0551-66263547、18815655184

  联系地址:合肥市瑶海区站西路与中都路交口东100米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

  邮政编码:230011

  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

  2022年5月17日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