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天柱山”号专列首发仪式在上海圆满举行

  2022年1月10日,天柱山景区高铁冠名专列首发仪式在上海站隆重举行,天管会、文旅体局、天柱山旅游公司、融媒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潜山市副市长章莹、华铁集团副总杜劲松,出席首发仪式并致辞。

  首发仪式上,嘉宾们步入列车,共鉴“安徽•天柱山”号高铁专列的风采。列车内外,“安徽•天柱山”的品牌画面与列车相映生辉,通过车身彩贴、海报、车内门贴等多种媒体形式的有机组合,构建全方位、沉浸式的传播场景,让“大美天柱 情系天下”的形象高效传播,随后章莹、杜劲松共同为车身贴揭幕。

  章莹在致辞中表示,潜山,素有“皖国古都、二乔故里、安徽之源、京剧之祖、黄梅之乡”的美誉,位于安徽西南部、大别山东南麓,是长三角一体化规划区域“西大门”,是安徽旅游、文化、生态优质资源的聚集区。境内天柱山是安徽“三大名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安徽•天柱山”号高铁列车的顺利开行,必将把更多的文化旅游资源源源不断“车”进潜山,把“皖源潜山”品牌形象和“福地舒州”独特魅力“推”向全国。

文旅体局与华铁传媒集团互送合作纪念礼物文旅体局与华铁传媒集团互送合作纪念礼物

  仪式结束后,6时19分,列车准时从上海站发出,10时48分到达潜山站。行驶途中邀请安徽今日互联主播章扬与天管会宣传中心主任许一川做客直播间推介潜山文旅资源、介绍游玩攻略、赠送天柱山景区和滑雪场门票,并邀请潜山黄梅戏剧团演员献上地道的黄梅戏,《天仙配》《女驸马》等经典曲目赢得阵阵掌声。

  据了解,2022年1月10日安九高铁在全国并网运营,潜山与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城市实现连通,列车停靠31趟,潜山迈入“高铁旅游时代”,“安徽•天柱山”号专列也将化身为一张亮丽的名片,驰骋在高铁线上,给潜山旅游再度腾飞铺就了一条有速度、有力度的快速通道,开启了潜山旅游加速发展的新篇章。

  “潜山文旅”“安徽天柱山” 等官方抖音号全程直播首发仪式活动。(储著芳)

  来源:潜山旅游

  (责任编辑 陈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