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省烟草邮政寄递卷烟打假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4月16日,全省烟草邮政寄递环节卷烟打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召开。全省烟草、邮政两部门将根据《全省烟草邮政深化寄递环节涉烟联合执法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卷烟打假工作。

  全省烟草邮政寄递环节卷烟打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进祥作全省寄递环节卷烟打假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以来全省寄递环节卷烟打假工作做法和成效,分析形势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洲文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烟草专卖与邮政管理部门深化协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深化寄递环节涉烟联合执法的协作联动机制,全面落实寄递环节涉烟打假的各项要求。

  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张亚宾指出,在喜迎党的百岁华诞之际,省烟草专卖局和省邮政管理局联合召开全省寄递环节卷烟打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近年来两家协作情况,部署工作任务,明确具体要求,对深化烟草、邮政双方联合执法,深入推动全省打击寄递环节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亚宾对全省烟草邮政寄递环节卷烟打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2018年以来,全省各级烟草、邮政部门在完善领导推动机制、深化部门执法协作、开展重点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寄递环节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努力探索新型监管模式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全省寄递环节卷烟打假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张亚宾强调,寄递环节卷烟打假工作是全省卷烟打假大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进烟草市场监管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全省各级烟草、邮政部门要创新思路,强化举措,突出重点,全力打击寄递环节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坚定不移维护寄递安全和卷烟市场良好秩序,为烟草经济发展营造良好市场环境。要把本次会议部署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压实目标任务,狠抓措施落地,力争取得十分成效。

  会上,合肥市邮政管理局、芜湖市烟草专卖局围绕全省寄递环节卷烟打假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曹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