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来皖调研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3日至16日,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教成、王家胜、王胜明,委员陈勇率调研组在皖开展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等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主持在合肥召开的座谈会。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在知识产权审判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调研组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法治思想,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法治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加强知识产权行政管理工作,进一步优化协作机制,构建大保护工作格局。要提高审判人员专业化素养,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审判队伍的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要完善法律制度,增强法律法规之间的一致性,深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切实增强法律实施效果,不断开创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事业新局面。

  在皖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在合肥、黄山等地开展座谈交流。(记者 汪乔)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