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宿州市新添5家省级“青少年维权岗”

  近日,安徽省创建“青少年维权岗”活动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命名2018-2019年度安徽省“青少年维权岗”的通知》,全省共有59个单位获评2018-2019年度安徽省“青少年维权岗”。我市埇桥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等5家单位榜上有名。

  据了解,为动员社会力量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省创建“青少年维权岗”活动领导小组开展了2018-2019年度安徽省“青少年维权岗”创建活动。经过评审、公示等程序,最终决定命名名单。我市此次获得省级“青少年维权岗”称号的5家单位分别是埇桥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泗县人民检察院、宿州市第二中学、宿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灵璧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下一步,被命名的这5家单位将认真总结“青少年维权岗”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提升社会各界对“青少年维权岗”的知晓度、认同度,立足本职深入开展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新时代法治安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新媒体编辑:周仲秋

  来源:宿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