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即日起 150个摊位免费申请

  昨日,记者从阜南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2021年春节将至,该局经实地勘查,在城区部分路段设置销售春联、年画和灯笼的临时摊点。即日起,市民可以按照程序申请。

  记者了解到,2月3日至2月5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市民可以前往阜南县城管执法局二楼执法大队办公室(地城北路166号)进行现场申请。申请人需全程佩戴口罩,提交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每人只能申请一个摊位),经营时间为9天(2021年2月3日至2月11日)。

  这些摊位分别位于赵集西路(60个摊位)、谷河东路与富陂大道交叉处西南角悦购广场(10个摊位)、曹集北路公园(20个摊位)、西苑广场北广场(20个摊位)、刘体仁公园(10个摊位)、环城西路双龙桥南侧(10个摊位)、会龙路北侧英才学校西50米(10个摊位)、谷河西路南侧冷寨社区西(10个摊位)。

  经营户须在管理部门划定的区域内经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摊点严禁搭建帐篷,严禁销售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品。经营户应文明经营,不得使用音响等进行促销,不得占用行车道,做到货物摆放有序,并自备垃圾清扫收集工具,做到人走场地清,不得损坏公共设施,不得占用绿化带。除临时经营点以外,严禁在县城区其它区域摆摊设点经营春联及年画,违者由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依法处理。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程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