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酒后肇事逃逸 不到一小时落网

  1月24日,望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不到一个小时成功侦破一起酒后驾车肇事逃逸案,为受害者讨回了法律公道。

  当晚20时19分许,该县交警大队长岭中队值班民警接县局“110”指令;在望江县鸦滩镇古炉村金花岭附近路段,一辆二轮电动车撞倒一名行人后逃逸。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驱车赶往事发地。据附近群众介绍,20时15分许,肇事者驾驶一辆无号牌二轮电动车,将路边行人曹某某撞倒后,直接骑车离开。与此同时,民警现场勘查发现路边草丛有一只运动鞋和一部手机。处警民警立即决定兵分两路,一路负责调取事发路段沿途天网监控,并根据现场遗留的手机联系机主;一路民警赶往县医院,了解伤者伤势和事发情况。

  办案民警在联系上肇事者家属后,耐心宣传法律法规,并告知交通肇事逃逸后果。当晚21时15分,肇事驾驶人员郝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来到长岭交警中队投案自首。民警立即对其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测试,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6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全媒体记者 徐侃 通讯员 胡红松 周军)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