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命大!女子骑车被卷入重型货车后⋯⋯

  8月11日,记者从滁州交警部门获悉,8月10日上午,凤阳县板桥镇铁路桥某路段一女子正常骑乘摩托车时被一辆重型厢式货车追尾,女子连人带车被卷入车轮险些丧命。

  据监控显示,当日7时50分许,高某(女)骑乘摩托车沿省道307自西南向东北行驶至凤阳县板桥镇铁路桥路段时,被张某驾驶的重型厢式货车后方追尾,摩托车瞬间重心失衡,高某连人带车被卷入大货车轮下,巨大的惯性致倒地的摩托车冲撞出数十米。值得庆幸的是,高某轮下逃生,只受了皮外伤。

  经查,张某(男),39岁,明光市人,持B2E驾驶证,其驾驶的重型厢式货车系明光市某速递有限公司物流车辆;高某,女,33岁,淮北市人,系凤阳县板桥镇某工厂工人。当时,由于张某驾驶货车存在观察疏忽且处于视野盲区,与高某骑乘的摩托车发生刮擦,事故造成车辆受损高某受伤。凤阳交警经过勘查,认定张某负事故全部责任,高某无责任。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吴梦君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