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5所学校在安徽省大课间体育活动视频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7日,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合肥市报送的高中、初中、小学共6所大课间体育活动视频参加安徽省第三届大课间体育活动视频评比,共5所学校获得一等奖。

  一等奖

  小学组:合肥市莲花小学 合肥经开实验高刘小学

  初中组:合肥市第六十八中学 合肥市一六八新桥学校

  高中组:巢湖市第一中学

  三等奖

  高中组:合肥市第四中学

  据了解,合肥市2019年开展中小学大课间体育活动视频评比活动,经过专家评审,最后遴选高中、初中、小学共6所学校大课间体育活动视频推荐参加省教育厅评选活动。经过连续三年的评审活动,合肥市学校大课间体育活动质量得到有效提升,在全省范围内起到引领作用。

  大课间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促进了区域学校体育的有效提升,同时通过讲座、观摩、交流互动、媒体传播等多种形式向省内外推广,分享成功经验,课间体育活动已经成为一张亮丽名片,让广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