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老奶奶急需去医院检查 消防员紧急转移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21日8时32分,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龙泉站接到报警称,位于肥东县撮镇二中宿舍有一名76岁刚出院的老奶奶急需前往医院,队员们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老奶奶急需去医院检查 消防员紧急转移老奶奶急需去医院检查 消防员紧急转移

  抵达现场后发现,该宿舍区内大面积积水,水位最深处约1.7米,抵达老奶奶被困的位置,老奶奶家住在二楼,队员们随即上楼准备将其转移出来,后经老奶奶丈夫介绍,老人因身体原因,医生叮嘱需定期复查,不能沾到水。

  随后,现场指挥员立即让个子较高的队员金越威上前,让老奶奶骑在他的肩膀上,同时另一名队员在旁护着老奶奶的头防止其撞到门框上,将其安全的转移到舟艇上后,又将老奶奶的丈夫安全的背了出来。

  截至10时10分,龙泉站队员们共转移营救4人。(李智博 王玮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