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寿县双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工作调度会召开

  6月9日,寿县双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玉宝、卢胜、戴龙出席会议。

  韩涛指出,要着眼大局,群策群力,在双提升上持续推进。要围绕重点工作,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宣传发动氛围再浓厚,入户走访再巩固。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在知晓率上加大力度,切实提升扫黑除恶群众知晓率,推动线索核查、案件办理进度,提升查结质效,深入开展“10+N”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把握重点,持续攻坚,在禁毒措施上全面发力;紧扣主题,全力做实禁毒基础工作;主动进攻,提升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能力;源头预防,提高禁毒意识和能力;管控戒治,做实戒毒康复人员管理服务;夯实基础,加强禁毒工作的组织保障体系。

  韩涛强调,当前重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勇于担当,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扎实推进我县政法工作争先进位。

  会上县政法委、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双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工作形势进行分析。

  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