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17年6.14献血者日活动

  谢广祥副省长出席安徽省暨合肥市 2017年“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6月14日上午,安徽省暨合肥市2017年“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隆重庆祝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安徽省政府副省长谢广祥、省政府副秘书长章石生、安徽省卫生计生委主任于德志、安徽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青、安徽省军区后勤部副部长朱建辉等领导出席会议。

  谢广祥副省长在活动现场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城市、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无私奉献的广大无偿献血者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向辛勤工作在无偿献血战线上的血液工作者们表示亲切的慰问,肯定了我省近年来采供血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活动现场对我省荣获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代表、促进奖代表、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代表、无偿捐献造血干特别奖代表进行表彰并颁奖。谢广祥副省长、章石生副秘书、于德志主任、张青副会长、朱建辉副部长等领导分别为以上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2014-2015年度是我省连续第3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省称号,16个市均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全省分别有1101人、1907人和5527人荣获无偿献血奉献奖的金、银、铜奖,有19个单位和个人荣获无偿献血促进奖,190人荣获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42人荣获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

  来源:安徽省血液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