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男子张某某为图便宜经中间人介绍,从他人手中以明显低于市场的价格,购买一辆没有任何手续的五菱面包车上路行驶被交警查获。经查,该车是盗抢车辆。目前张某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1月6日,濉溪县交管大队一中队民警突然接到一个预警信号,一辆涉嫌套牌车辆沿省道S238往辖区驶来。接到预警后民警立即驱车在濉溪大市场路段设卡拦截。该车行驶至卡点处见前方有交警迅速转弯企图逃避检查,民警立即驱车将其拦停检查。开车男子不能提供车辆有效证件。民警随后将其带至大队进一步调查。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该车牌照皖F35***是套用他人号牌,发动机号、车架号均有磨损痕迹,车辆竟然是盗抢车辆。司机张某某是濉溪县韩村镇人,据其介绍,自己为图便宜经中间人介绍,从他人手中以4000元的价格购买该车,准备在乡下使用。当日,自己觉得是星期六且下雨应该没有交警上路,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到濉溪办事,没想到被交警查获。民警随即将案件移交刑警大队作进一步侦查。

  目前,张某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郭爱芹 王婷婷

  来源: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