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网讯 “警察同志,我儿子生病发烧我才开车赶着带他去医院的。”近日,濉溪男子李某在和他人聚会喝酒时,接学校老师电话称:其孩子浩浩(化名)在学校发烧需要家长带去医院就医,情急之下李先生就驾车到学校接孩子送医,途中被濉溪交警查获。民警在了解情况后接力护送其子到医院。

  12月19日晚,民警在濉溪开发区路段进行夜查行动,发现一辆由西向东的面包车有异常情况,上前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李某声称车内乘客是其儿子浩浩,在学校上学时发高烧,情急之下驾驶车辆带儿子前往县医院检查治疗。民警一开始以为是李某逃避处罚在狡辩,在确定情况属实后立刻用警车带着他和孩子赶到县医院。看到民警帮忙挂号、先行垫付相关费用、联系医生,李某比较感动,也对自己喝酒开车的行为进行了反省。民警对李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数值为102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驾。李某配合医护人员抽血送检。案件目前办理中。

  来源: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