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这两天,省城合肥烟雨蒙蒙,雾气茫茫,又湿又冷的天气让人很不舒服,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我省还有两次冷空气和降水过程,降水间歇期还有大雾出现。气象部门提醒,出门在外,交通安全要注意。

  12月25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雨。最低温度:合肥以北4~7℃,合肥以南6~9℃;省城合肥7.0℃。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我省有两次冷空气和降水过程,其中25-26日我省有一次冷空气和降水过程,全省有小雨,其中25日夜里淮北北部可能出现雨夹雪,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将下降4~6℃,同时全省平均风力增大至4级左右,阵风7级,27日早晨淮北最低温度降至-2--4℃。28-29日我省又有一次降水过程,全省有小雨,30-31日我省将受新一次冷空气影响。另外,降水间歇期间易出现大雾天气,请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预报:26日白天,淮北地区阴天转晴天;淮河以南阴天转多云,江淮之间东部和江南有小雨并渐止。夜里,全省多云到晴天。27日,全省晴天转多云。28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张小雅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