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定于11月2日举行,芜湖市共有23804名考生报名。

  此次教师资格考试,芜湖市共设15个考点,总计705个考场。15个考点分别为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赭山校区)、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一中、安师大附属中学、二中、三中、十二中、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城南校区)、市田家炳中学、安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城南实验学校、华强中学、南瑞实验学校和二十五中学。考点一切准备工作将在11月1日下午16:30前完成并向考生开放考点,以便让考生了解所在考场及有关生活设施的位置。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市教育考试中心要求,切实加强对考场违规行为的严密监控,做到预防有力、发现及时,坚决打击舞弊行为。考试接受全社会监督,并设立举报信箱和公布举报电话(省教育招生考试院0551-63609561,市教育考试中心3884570),对徇私舞弊和违反考试规定的人员,一经查实,按相关处理办法给予严肃处理。(记者 赵丹丹)

  (责任编辑 杨媛媛)